福州小猪家园

 找回密码
 新猪注册

QQ登录

查看: 3785|回复: 6

[国内国外] 【九月九,走一走,爱在千岛湖】第八期回顾贴!

[复制链接]
猪GG  经典 发表于 2018-9-11 20:30:54 |收藏本帖 |阅读模式
马上入住,和福州网友一起晒美食晒旅游晒宝宝,找娘子找房子找乐子。 新猪登记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本帖最后由 经典 于 2018-9-12 10:32 编辑

是缘分将千岛湖与小猪网牵在一起
这一牵手已经八年

每次游览千岛湖总有不同的变化
交通变得越发的便捷,听说高铁马上要通到千岛湖
高楼变得越发的多了,林立的高楼说明人们越来越幸福
212225jkhvhq1zsnn03tqv.jpg

也有
未曾改变的
人们洋溢着欢快的笑脸 总是和灿烂的阳光互相辉映
还有那朴实善良的心,永不耐烦的解答游客的问题
103112x6z777ql26vekt9k.jpg

秋天有高爽的天空和丰实的蕴涵,秋季的天空里团团白云像弹好的羊毛,慢慢地飘浮着
凉凉的风清清的水,高高的山,蓝蓝的天,淡淡的烟,茂密的森林
这一切 都有你和我一同见证!
205554korp0qz4nhqhkro0.jpg

    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       
    这里,有千山守护着万水;
    这里,曾被美国CNN评为中国最美的景点。
    这里,就是长三角的后花园——千岛湖
205617c6ansss000d0aca0.jpg

高铁转大巴约四小时抵达千岛湖
吃过午餐后就开启我们的千岛湖之旅

205553zffve9p6h6fvi9zu.jpg

【皮划艇】
皮划艇在这儿也叫“肥仔艇“。
颜色分为红黄蓝~都很亮眼。
上船前,有工作人员为我们这群门外汉细心讲解,以及自救常识。
两人一艘船。尽量男女搭配,轻一点儿的坐前面。
(要带防水手机袋哦,假如你想用手机拍照的话;船桨的划动,难免会带上来一些水)

205620di2whlhnj9qhqyjh.jpg
205618dw24d21221kpwmmz.jpg

205731pz55mezhqmd328dq.jpg


205556azlsrzwluwdvwnu5.jpg


骑行
骑行体验路线是沿“浙江最美”公里环湖的,

总长度达140公里的环千岛湖绿道全线贯通
在大桥上,有为骑行者开出了专门的骑行道路,
沿途可领略千岛湖镇风貌和千岛湖风光,
与千岛湖镇隔水相望,小伙伴们燥起来动起来啦

205745ic1i2os1uvigortm.jpg

205745jv29qspqzjj96pjr.jpg

205859ddq0d68b66z55bp0.jpg
205913rppb1e4f344202de.jpg

205746zyr5etvdg9kgx552.jpg

205746jya1rql3zy5q8r14.jpg

210019wqsii8uyn8w8wiwp.jpg

玩的非常开心的小伙伴们先到酒店安顿
220150rq8qvz5hvqqr8s1z.jpg
入住的是千岛湖湖景房 窗外风景一览无遗
这时候夕阳西下 风景也是格外迷人
210021lhm5ovoi9t9z7m7v.jpg
205747bnsmvjsv90782yts.jpg
205900rvo7yen5yoiio7cj.jpg


【美食篇】
来到千岛湖岂能不品尝著名的有机胖鱼头
也是第一次在千岛湖和一家店结缘于是每年都会到这家店聚餐
虽然老板已经换了但是热情好客美味佳肴一直都在

205707hxhmsp8p98ffs0fe.jpg

205936qca4kpu98schesuu.jpg

他家的铁板烧也是一绝
小伙伴把辅菜都吃的一干二净
205706i8z8611qr1bc1o6q.jpg
210009hzxqsjqqzg4lnzq1.jpg

205708jww050zs09x99g9k.jpg
205937yenj7aj7bij0xsnr.jpg
205708yb337k07ocswp7p0.jpg
205959e98s3xpzzg0xgh33.jpg

205959mfrs6tr1gg60z9sa.jpg

210017o6dz8iw6666c6dkz.jpg


《千岛湖水之灵》
水之灵简介:

问渠哪得清如水,为有源头活水来。这是宋代词人朱熹用来赞美千岛湖水质清润的诗句

大型旅游演出《千岛湖•水之灵》就选取了千岛湖的水为主题,

以风景如画的淳安千岛湖为背景,

选用了中国武术、杂技、江南民乐、舞蹈等表演元素,

结合了国内顶尖的创意、舞美、技术及制作团队,

充分展现了千岛湖作为全国旅游名县的独特魅力

它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水舞台,作为一个全封闭的剧院,我们将舞台搭建在一片清凉的水域上,同时舞台的上方,有数十道水幕从天而降。

人行幕中,座位上的你看舞台,犹如置身一片蓝色的海底世界,演员们在海底悠然的起舞,配合三面巨大屏幕的3D展示,千年千岛湖风情在你眼前活色生香。

205902wffxiulmfi33xjzi.jpg

205901t327oprc3vn3mww7.jpg

205903z2277upzugq7u72g.jpg

205914rv14bxvz0ghnplml.jpg


选取了千岛湖的水为主题,以风景如画的千岛湖为背景,糅合了中国武术、杂技、江南民乐、舞蹈等表演元素,结合国内顶尖的创意、舞美、3D及制作团队,充分展现了千岛湖作为全国旅游名县的独特魅力

205915yhpa3lje3phaivq1.jpg

205916e8zczjpz39x5j7d7.jpg

205917vfk89nek72x8207t.jpg

205935fsulopzoisnss77o.jpg

美好的一天结束,小伙伴们回酒店休息..

102135v39qxr5mrj3udzoj.jpg

<-sina_sign,1850800070,375b89d6,7->
猪GG   楼主| 经典 发表于 2018-9-11 21:12:53
本帖最后由 经典 于 2018-9-11 22:56 编辑

关于这里-千岛湖
台湾作家龙应台所著《大江大海1949》小说以淳安县为背景,讲述一位叫美君的女子,因为丈夫从大陆撤离至台湾,其作为随军家属,被迫背井离乡故事,这部小说目的不是为了控诉,也不是为了谴责,而是为了“向所有被时代践踏、侮辱、伤害的人致敬”,尤其是小说以普通百姓为切入点,细腻描绘了那一批被迫逃离大陆、到台湾开荒拓土,与家人两岸分离的思乡之情...
221332hbi2z2xpogggo666.jpg

第二天:
天气放晴,秋高气爽
小伙伴们用过早餐出发千岛湖中心湖区
坐船经过了三个岛屿梅峰岛、渔乐岛、龙山岛
221443c7h7dbqc7kx04xkz.jpg

登上梅峰观景台,天气晴好时,可以纵览湖区300余座大小岛屿
是目前千岛湖登高揽胜的最佳处,群岛星罗棋布、港湾纵横交错、生态环境绝佳
渔乐岛位于中心湖区岛上自然风光迤逦,可观千岛湖清澈秀水,岛屿林立其中非常美丽,

岛上还有鱼乐园,游客可以和千岛湖的鱼儿共嬉戏,看鱼喂鱼乐在其中。
龙山岛古为浙西名胜,1959年秋,由于新安江水库建成蓄水,龙山便成了龙山岛。因岛之形状似一条俯卧欲飞的苍龙,故而得名。民谣"桐桥铁井小金山,石峡书院活龙山",便指此处
221509ikp8xmap0m338x41.jpg

221408kh9u4o4tuuokuslz.jpg

221410r0uvuasu1divzdvz.jpg

221443newizxjahgzdxe23.jpg

其中海瑞祠位于龙山岛脚下
整个祠并不张扬,大门正对着湖中,由望湖台、门楼、正厅、中堂和思贤院五部分组成。整个建筑既保留淳安民居风格,又具有徽派建筑特色。特别体现的是门楼的外观结构,肥梁瘦柱、画栋雕梁将祠宇点缀得格外古朴庄严。还体现出的淳安木雕、砖雕、石雕的精妙绝伦,令人叹为观止
221508ya2ihb2mmsmcodbn.jpg

221511b7fxnh3v311vof8d.jpg

221510w0ufwmzg77g47fkb.jpg

领略到千岛湖叹为观止的景色大伙都赞不绝口,一定会把如此的美景记录下来
并分享给其他朋友,让大家知道千岛湖是一生值得去的地方...
221512jquct0anean76q9g.jpg

收获的季节里一起去为爱情留下烙印!
给我一个绚丽的舞台,
让我为你演绎一场绝美的爱恋……
就在千岛湖!



最后感谢活动主办:千岛湖风景旅游委员
还有图片提供者:李先生,萧十六狼、PC等
<-sina_sign,1850800070,375b89d6,7->

新概念科技集团技术监督部主管

热心猪猪优秀版猪拍客达人旅游达人小猪内测纪念勋章小猪个人认证圣诞老人勋章小猪三周年勋章

佳偶
飒雪迭香
猪GG  OoTUTUooO小猪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8-9-12 10:46:01
棒棒哒!!!!!

猪MM  雪宝 发表于 2018-9-13 10:30:17
棒棒哒!!!!!

评分

参与人数 1丫霸 +1 收起 理由
经典 + 1 爱福州、爱小猪、爱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猪MM  雪宝 发表于 2018-9-13 10:32:25
遗憾,我去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丫霸 +1 收起 理由
经典 + 1 为何?

查看全部评分

猪GG   楼主| 经典 发表于 2018-9-13 10:51:26
雪宝 发表于 2018-9-13 10:32
遗憾,我去不了

为何?

评分

参与人数 1丫霸 +1 收起 理由
雪宝 + 1 羡慕你们年轻人啊

查看全部评分

<-sina_sign,1850800070,375b89d6,7->

猪MM  雪宝 发表于 2018-9-13 11:25:59
经典 发表于 2018-9-13 10:51
为何?

羡慕你们年轻人啊
还未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猪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福州小猪

福州小猪网,是福州最具影响力的社交网络媒体,这里真实、快乐、而且温暖!联系我们:186-0602-9406

Archiver|手机小猪网|广告投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使用帮助|法律声明|服务中心

© 2016 福州小猪网   网站律师:闽君律师事务所(卓文彬)  闽ICP备11008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108 闽公网安备 闽公网安备35010302000251号

  

小猪AP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