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小猪家园

 找回密码
 新猪注册

QQ登录

查看: 184897|回复: 182

[其他话题] 疯贱正式成员榜(8.17更新)

  [复制链接]
猪MM  木目心人尔 发表于 2011-5-25 20:10:42 |收藏本帖 |阅读模式
马上入住,和福州网友一起晒美食晒旅游晒宝宝,找娘子找房子找乐子。 新猪登记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疯  贱  

疯贱这么多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铸就了不少辉煌。
文人墨客络绎不绝,疯贱会员更加源源不断。

熟悉疯贱的们一定知道疯贱历来有“水煮”一词,
即加入疯贱必先请元老们吃“水煮鱼”,
意为接受元老们洗礼,欢迎成为疯贱的正式会员。

随着我们的强大,当日的新人已成为今日的元老,
有些已经潜水不再露面,有些一直守候疯贱至今,
你还记得谁呢?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在我之前的会员都有谁,
有些是听前辈们提及的,耳闻了他们的英雄事迹。
忽然有个想法:
想把曾经被水煮过的兄弟姐妹们罗列于此帖,
并希望在任斑竹可以及时更新被水煮过的会员们。
让我们一起记住彼此吧~

疯贱会员.gif

羞女也疯狂、黑天使狼才、小W、艮兑蓝色魅力
无悔浪子风中的眼泪、枯池昏蛙扎扎人燕姐、伊莎贝尔、
冥情恐龙梦无梦中人删除爱、冰凝、
黑魔术师木目心人尔、鹏程万里彩舟云淡、冰冷的空气、
煽情夜慌慌、玻璃圈圈、冰箱
牧野风柠檬暂时离开、柏无禁忌、灵感小仙、
天堂向右拐超爽体验、悟空2
黑白默片、超级宝宝、狐妖祸国、幻·溪沙、夜雨孤飞、福州第2贱、阿晖、
蓝色啤酒泡泡、天堂有路、扫雷工兵、一片宁静海
毒舌妇、断线的风筝、温柔的辣椒、
我笨善良醉看杨花、playhong、带贵鱼、
~我来也~肆!无忌惮coolfenger(酷风)、
水王之王水穿肠、花果茶、 王思琪(小3) 、 bobyfamily(小9) 、易拉罐、菟子、风平浪静
一切归0(adamlin、小0)、   單-行-道(kateley、点点)、乖宝静静、侯爵
花心大萝卜1号烈日-大漠-图腾、.{妖唁惑眾}(言言)
aleck1020(妖东爱上)、小白520、燕京啤酒~/小寞哥,瞄瞄瞄瞄瞄瞄
獨來獨往、宁静的小宝、世子、蓝色小鱼、 钻石,维尼
正在输入、调调、伤心小正太、海啸
寒傲、夏柒、球星探、柔疯子
鼓山飞鼠,虎子,逍遥御剑
遇见沧海、温柔的猛犬
世界这分钟、三喂熟乌赖皮小鱼  
东升一男
..............
疯贱会员榜

还有的会员没啥印象了,关键是你们没请我水煮挖~
遗漏者请跟帖或帮忙提醒一下,
以便于我们及时更新。

我们是最棒的团体
123.gif





本帖最后由 沙漠中的泥鳅 于 2014-8-16 23:22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25丫霸 +25 收起 理由
天堂有路 + 1 看到当年青涩的自己:)疯贱好伙伴,丫霸!
黑天使 + 1 常回家看看
东升一男 + 1 我来签到啦啦啦。
清野风儿 + 1 算上我一枚呗
阿娇 + 1 怎么加入呀~
赖皮小鱼 + 1 哈哈 还不太了解封建版是啥情况,那个视频看.
虎子 + 1 我们是最棒的团体
正在输入 + 1 上榜了,可以给吖霸了
网络推广人 + 1 居然没有我
九命喵 + 1 呜呜 没有我
御剑逍遥 + 1 你好。。。我素新人
暮秋狄雨 + 1 看过去好强大啊,组织庞大哩!@
JessieXue + 1 发现除了带贵鱼和燕京啤酒的ID见过 其他都没.
简单空间 + 1 很强大~~
雁行 + 1 强大的团队~~~

查看全部评分

丫霸回复

猪GG  一切归零 发表于 2011-5-25 20:34:58
这贴也来咯  hoho  顶顶
丫霸 丫霸(32) 丫越 丫越(24)

猪MM   楼主| 木目心人尔 发表于 2011-5-25 20:35:10
一片,帖子里面你FLASH的那段无法编入,请速速支援!
丫霸 丫霸(27) 丫越 丫越(27)

猪GG  小帅 发表于 2011-5-25 20:45:44


       (*^__^*) 嘻嘻……

         关我P事
丫霸 丫霸(18) 丫越 丫越(36)

小猪内测纪念勋章

猪MM  断线的风筝 发表于 2011-5-25 20:50:28
疯贱又活过来了。。。
丫霸 丫霸(32) 丫越 丫越(28)

封面新娘快乐辣妈

猪MM  变成海的话 发表于 2011-5-25 20:54:38
小帅 发表于 2011-5-25 20:45
(*^__^*) 嘻嘻……

         关我P事

原来你不是疯贱的啊···
丫霸 丫霸(27) 丫越 丫越(24)

猪GG  小帅 发表于 2011-5-25 20:54:59
变成海的话 发表于 2011-5-25 20:54
原来你不是疯贱的啊···



       (*^__^*) 嘻嘻……

          我等待你是我的啦
丫霸 丫霸(27) 丫越 丫越(29)

QQ绑定小猪内测纪念勋章微信勋章

猪MM  浅浅 发表于 2011-5-25 20:59:10
那谁也在疯贱混过~
丫霸 丫霸(27) 丫越 丫越(29)

评分

参与人数 1丫霸 +1 收起 理由
悟空 + 1 你说的是俺么?

查看全部评分

猪GG  小帅 发表于 2011-5-25 20:59:33
浅浅 发表于 2011-5-25 20:59
那谁也在疯贱混过~



       (*^__^*) 嘻嘻……

           告诉你千万别去 那地方很乱
丫霸 丫霸(25) 丫越 丫越(25)

QQ绑定小猪内测纪念勋章微信勋章

猪MM  浅浅 发表于 2011-5-25 21:00:46
小帅 发表于 2011-5-25 20:59
(*^__^*) 嘻嘻……

           告诉你千万别去 那地方很乱

不适合我,我晓得
丫霸 丫霸(27) 丫越 丫越(23)
还未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猪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福州小猪

福州小猪网,是福州最具影响力的社交网络媒体,这里真实、快乐、而且温暖!联系我们:186-0602-9406

Archiver|手机小猪网|广告投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使用帮助|法律声明|服务中心

© 2016 福州小猪网   网站律师:闽君律师事务所(卓文彬)  闽ICP备11008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108 闽公网安备 闽公网安备35010302000251号

    

小猪AP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