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小猪家园

 找回密码
 新猪注册

QQ登录

查看: 5226|回复: 94

[自拍] 嘿嘿。哟哟。咔忙北鼻够够够!

[复制链接]

福女郎

猪MM  Sinlay福女郎 发表于 2013-9-27 10:23:24 |收藏本帖 |阅读模式
马上入住,和福州网友一起晒美食晒旅游晒宝宝,找娘子找房子找乐子。 新猪登记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关闭
好久不做头发啦~心血来潮地去把留了两年的中分给剪了,染了个酒红,还挑染了一点艳红,烫个卷,自我感觉有点小闷骚,可是朋友说像村姑,那一刻,心都碎了~
猪猪们快来给我一点安慰吧~
顺便广告一下,求支持哈!
http://fzpig.com/zt/t2/u.php?id=52啦啦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新猪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7丫霸 +7 收起 理由
鼓山飞鼠 + 1 高端大气上档次!不错啊~~~好卖萌丫
靓尾 + 1 有那么美得村姑嘛
方兆南 + 1
紫水晶 + 1 年轻都可以尝试一下的
小么 + 1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村姑)。。。。嘻嘻。
一片宁静海 + 1
经典 + 1 高端大气上档次!PS无敌显朦胧!!

查看全部评分

丫霸回复

福女郎优秀水手时尚猪猪最美新娘最美模特QQ绑定美丽达人两次最美模特微信勋章

佳偶
Jason
猪MM  抠女福女郎 发表于 2013-9-27 12:30:30
我经常想不开去剪平刘海,真的很难打理,每次剪完都后悔的。你那个刘海太平了,可以拿32MM的电卷棒卷一下。酒红色我觉得老气了,不好看。
丫霸 丫霸(28) 丫越 丫越(31)

福女郎

猪MM   楼主| Sinlay福女郎 发表于 2013-9-27 13:15:33
方兆南 发表于 2013-9-27 13:12
因为你还没到装嫩的岁数,再过5年来装吧。哈哈。

额...好吧~那我不修剪了,过段时间等着我上三七分的照片!
丫霸 丫霸(27) 丫越 丫越(30)
猪GG  经典 发表于 2013-9-27 10:28:17
高端大气上档次!PS无敌显朦胧!!
丫霸 丫霸(29) 丫越 丫越(42)

福女郎

猪MM   楼主| Sinlay福女郎 发表于 2013-9-27 10:31:24
经典 发表于 2013-9-27 10:28
高端大气上档次!PS无敌显朦胧!!

木有P哇~前置是比较朦胧的嘛~
丫霸 丫霸(22) 丫越 丫越(35)

QQ绑定疯范儿微信勋章

佳偶
桑恬
猪GG  吉宥 发表于 2013-9-27 10:42:38
平刘海很难驾驭
丫霸 丫霸(24) 丫越 丫越(35)

福女郎

猪MM   楼主| Sinlay福女郎 发表于 2013-9-27 10:45:31
吉宥 发表于 2013-9-27 10:42
平刘海很难驾驭

是有点奇怪,每天出门一阵风吹来,那个心啊~说多了都是泪...早知道就不冲动了,剪个三七分什么的也好哇~
丫霸 丫霸(28) 丫越 丫越(34)

QQ绑定

猪MM  moonfancy 发表于 2013-9-27 11:21:01
猪GG  一片宁静海小猪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3-9-27 11:47:49

福女郎最美模特

猪MM  小么 发表于 2013-9-27 11:54:34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村姑)。。。。嘻嘻。
丫霸 丫霸(22) 丫越 丫越(44)
猪MM  紫水晶福女郎 发表于 2013-9-27 11:59:56
年轻都可以尝试一下的
丫霸 丫霸(24) 丫越 丫越(45)
猪GG  方兆南 发表于 2013-9-27 12:10:49
齐刘海不错,不过你还不大,太快留这个了。

女神气场还是有的,不过可能要2,3年以后才会彻底显现出来。

总体还是很好的了。哈哈
丫霸 丫霸(28) 丫越 丫越(37)
还未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猪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福州小猪

福州小猪网,是福州最具影响力的社交网络媒体,这里真实、快乐、而且温暖!联系我们:186-0602-9406

Archiver|手机小猪网|广告投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使用帮助|法律声明|服务中心

© 2016 福州小猪网   网站律师:闽君律师事务所(卓文彬)  闽ICP备1100857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108 闽公网安备 闽公网安备35010302000251号

    

小猪AP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